Esperanza

❤Shota Matsuda


日剧,日影,日常。

#叫我小纯就好啦~~(*/ω\*)

后N1时期

坊间流传,等过了N1才能算开始学日语。

此话真不假,等有了基础才能有“学”的能力。

转眼,距离法国人给我两颗拒签章已经整整4年了。

今天考完精疲力尽,游荡出考场,才惊觉4年里变化太大了。要对陌生人讲述的话,也该是个不短的故事了。

到今日,让自己觉得开心和自我强大的是,就这样一个没有艺术细胞不会画画,唱歌跑调公鸭嗓的我,也可以有一个自己觉得上手的,有那么些“逼格”,也有那么些“用场”,还可以发挥历年积累的“学霸”技能,并且完全不累的[兴趣、特长]。

多开心!是开心!真开心!

就感觉,生活富裕了,就算没钱,到不了远方,也可以用心走过去。如果有一天真能到达那些地方,那“心眼”里积累那些的“过去”,再来看这些地方,会比别人更加深刻,生动。

嗯~看了一篇西班牙介绍文,决定下一个要学西班牙语了。只不过,还不知道日程。

毕竟……这边,日语,才算,开始学啊……(*◑З◑)

2
评论(2)

© Esperanz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