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eranza

❤Shota Matsuda


日剧,日影,日常。

#叫我小纯就好啦~~(*/ω\*)

我应该感谢的是他给了我以另一个角度看世界的契机

2012年现在的我,还沉在supelec留学失败的阴云中。

那段时间的结识,就现在的看来好像更加戏剧了,因为好像我要和让我知道lair game的那个人进同一家公司了。

在一个自我放弃的心境中,结识的新的人,看到的新事物,就以一种燎原之势,迅速打开了一个新窗口,一个认识未知世界的窗口。

一种我原本不懂的语言,一些原本我接触不到的时尚,风俗。

一切都是新鲜,好玩,一切都想更加深入地了解。

从打开那扇窗开始,看到的那些景色由浅入深,一直也没感觉过厌倦和疲惫,大概这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谓的缘分了。

就越发感觉这个契机的难能可贵。

真的好想有一天能把这些所有的碎碎念都告诉本人,或许未来会有这样的一天,期许着。


一直以来谢谢关照o(^▽^)o

31岁以后的日子,也请更加精彩的过!q(≧▽≦q)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
1 / 傻羊
评论
热度(1)

© Esperanz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