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eranza

❤Shota Matsuda


日剧,日影,日常。

#叫我小纯就好啦~~(*/ω\*)

love song 04

love song 04

凌晨刷完第四话生肉,没有现场的第四集,竟然会让我觉得是目前为止最有艺术感的一集。(×)

面见唱片公司时,小樱独当一面地点单,自己面对口吃,叔只是在一旁温柔的附和点头。这一段的来来回回像是打了一个精彩的多拍球(类似情节也存在于EP03现场之前的屋顶对话)

还有那之后的买咖啡,叔安慰小樱,又见一个长长长长镜头,好印象坏印象的对白,卡普奇诺和拿铁的区别,丢罐子的幼稚对决,其实很有意思,小动作的堆砌,一步步改换心情,拉近距离,主角们还没懂,观众都懂了的感觉(哈哈)

送变调器和缠弦器,还有付出租车费的细节,真是和前文搬家请吃饭都一毛不拔形成鲜明对比(哈哈,我也懂了~)


但是,还是说,这集里面有些意味不明的成分,情节安排太过刻意,硬推痕迹明显,比如,无聊地,竹马恰好在面试当天出事;无聊地,音乐公司上层生硬地揪起往事。没说什么不对,只是觉得情节过渡处理得太过生硬,粗暴。

另外,志津字奶奶的存在感是为了什么?至今不明啊,为了另一面展开说叔的个性?不明白啊,需要之后观望啊。

/ 日剧
评论

© Esperanza | Powered by LOFTER